维他元

粉魔道全职盗笔渣反独占炽天使刀剑K狐妖野良神灵契等等,偶尔写文,文笔渣,欢迎勾搭

『喻叶』画画恋爱那些事儿(一)

一个段子

(原设归虫爹,OOC归我)

(时间:不知道什么时候2333)

(题目参考自《那年那兔那些事儿》)

1.

某日

QQ上

尬聊开始【咳咳咳】

喻文州:前辈,能请你帮个忙吗?

叶修:什么事情?文州请我帮忙时的画风都不一样了哈!

喻文州:就是,最近放假,我想为我在联盟里的朋友画些画,方便纪念。

叶修:哦,这样啊。那要做些什么?

喻文州:也没什么,就是想让前辈当下模特。

叶修:可以啊!


       喻文州愣了愣,没想到叶修这么爽快就答应了他的请求,根据叶修以往的表现来看,还以为他会拒绝,不过这样也更好办事。想着,叶修又来了一条消息。

叶修:想不到文州还会画画啊哈哈!

喻文州:从小就有学画画,直到后来参加了青训营之后才没有再学。

叶修:这样啊,好啦,到时候把哥画的帅气点儿哈!『叼烟』

喻文州:好的前辈。

叶修:那哥下线了。

喻文州:好的前辈。


       喻文州看着那条叶修让自己把他画的帅气点儿的信息,眼睛里闪过了一道诡异的光。

       叶修看着那两条“好的前辈”,心想:文州这么礼貌而又有分寸的孩子,没有把握的事情绝对不会做的,对于他能不能把自己画得帅点儿也就不用担心了。

【这个时候的叶修不知道自己其实是喜欢喻文州的,毕竟老叶的画风一向都是不会在意会不会被画得很池面的】

【喻队那道诡异的光不是有阴谋的意思哈,而是他在想:啊,前辈让我把他画帅点,可是前辈无论怎么看都很帅气,不知道要到时候应该选择什么角度和姿势呢?】

【不要脑补,姿势是指画画的那个姿势(说出来我自己都不信哈哈哈哈)】

【好像叶修在和别人聊天的时候就是先谈完正儿八经的事情,然后开始胡扯的2333】

【至于为什么喻队发QQ消息老叶能够秒回我们就不要探究事实了】

【不要吐槽喻队找老叶的理由,是在是想不出来其他的了,脑洞有限】

【也不知道有没有撞梗2333】

后续

评论

热度(22)

  1. 松语维他元 转载了此文字